close
直到今天星期二才有空整理週日的收穫
先來看這顆讓我被笑的大石頭

在石縫中第一眼看到他時
顏色有別於其他石頭
其實心裡高興了一下
不過回到家後
全家都笑我撿到一顆大石英
儘管如此
我還是不太願意相信他只是一顆大石英
從外表看 隱約之中好像裡面不單純只是石英質地
除非各位眼光犀利經驗豐富的前輩可以只從照片分辨
不然也只有等改天有機會給他一刀才能確定了

這一面看起來大多是石英質
右上角有些許鈣化的樣子


這角落也有些鈣化的樣子
裡邊好像有暗色質地


以下是有無閃光的兩張特寫




其實第一眼看到時
哈哈
我還以為我撿到一顆心臟石呢!
讓我一路爽到家
結果回家被笑
現在回想連自己也想笑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他不只是石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