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ㄟ九逃>大哥說的
今天清晨大潮退得比較遠
五點半天還沒亮
我已到達林口海邊
帶著我的小手電筒準備下海囉
此時已有前輩石友在撿了
看他跑上跑下的想必收穫不錯
而且比起他的大探照燈
我的小手電筒真是不能比啊
儘管如此既然來了撿就對了
這次的收穫中
天未亮前都是撿到小的
讓我感到滿足的幾顆大的都是天亮後撿到的
天亮後在石灘上出現了好多石友
由於潮水退得夠遠
六點半石灘還是很大
還好我來得早不然怎麼撿得贏啊!

以下是小顆的收穫
左下那顆花紋很不自然勒



以下是令我滿足的收穫
另一個前輩說石質普通
但我已很滿足,夠我爽好幾天了

花生米一看前面(175g)


花生米一看背面


花生米二看前面(350g)


花生米二看背面


又凍又碧又花的看前面(290g)


又凍又碧又花的看背面


又黃又黑的(75g)



以下這一顆很漂亮,註定是我的
因為他是爬上公路前幾秒撿到的
而且路徑剛被兩個石友走過呢!
前面無閃光照(50g)

背面閃光照


這麼好的收穫應該夠我爽一個月了
一切攏是天意啊
接下來要忙一個多月
沒時間出去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